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术资讯 > 学术前沿 > 正文

习近平: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

发布人:谢莉             发布日期: 2016-09-13    浏览次数:

2013年8月19日至20日,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,对世界形势发展变化,对世界上出现的新事物新情况,对各国出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知识,我们要加强宣传报道,以利于积极借鉴人类文明创造的有益成果。要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工作,创新对外宣传方式,着力打造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,讲好中国故事,传播好中国声音。

 


相关新闻链接:
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zgjx/2013-08/21/c_132648439.htm

http://www.scio.gov.cn/zhzc/3/1/Document/1349802/1349802.htm

http://www.chinanews.com/gn/2013/08-21/5187666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