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术资讯 > 学术前沿 > 正文

习近平:在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的讲话

发布人:谢莉             发布日期: 2016-09-13    浏览次数:

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哲学思想、人文精神、教化思想、道德理念等,可以为人们认识和改造世界提供有益启迪,可以为治国理政提供有益启示,也可以为道德建设提供有益启发。对传统文化中适合于调理社会关系和鼓励人们向上向善的内容,我们要结合时代条件加以继承和发扬,赋予其新的涵义。希望中国和各国学者相互交流、相互切磋,把这个课题研究好,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世界各国优秀文化一道造福人类。


 

相关新闻链接:
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politics/2014-09/24/c_1112612018.htm

http://news.cntv.cn/2014/09/24/VIDE1411557478175860.shtml